【图】如何区分已婚男人的真实与谎言 婚姻对其的意义和价值

2015/11/26 19:33:15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希望能够在这个话题中尽量全面将已婚男人的心理状态和情感需求分析清楚,帮助女孩子们解脱情感的桎梏。也希望大家都能够体会到,即使我们被某一个男人欺骗......

我希望能够在这个话题中尽量全面将已婚男人的心理状态和情感需求分析清楚,帮助女孩子们解脱情感的桎梏。也希望大家都能够体会到,即使我们被某一个男人欺骗,但这其中也有他自己的合理性或者心理轨迹可循,不要把他们想象的十恶不赦或者不可饶恕,这不是为了男人辩护,这只是有利于我们解脱自己。更希望这种对于男人的了解和分析,有利于帮助那些因为丈夫出轨而挣扎在痛苦中的妻子们早日走出绝境,也可以帮助我们女性更好的了解男性的情感需求和心态,经营好婚姻。

婚姻在男人生命中的意义和价值
婚姻是令男人成长的最好学校,它教会男人忍耐、退让、接受和改变。没有经历过婚姻的男人注定要在承担社会角色和人际交往上都存在缺憾,只有经过婚姻的洗礼才会得到真正的成熟。和女人对婚姻的重视不同的是,女人从小就在努力适应家庭,而男人则要在同妻子的练习中逐渐的感受到配合协作的意义和重要。

令很多未婚女孩子在婚外情中无法理解和猜测的往往就是婚姻对于男人的意义,她们是根据男人自己的陈述和讲解来认识婚姻,有的时候她们不明白为什么男人把婚姻说的很糟糕,但是还不肯离婚;也有的时候她们觉得做妻子的太失职了,不能令丈夫幸福所以活该被抛弃;还有的时候她们满怀信心的渴望充当一个拯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成为一个好妻子让这个男人幸福。她们管中窥豹的想象着婚姻,勾勒着婚姻的形状,忽视了婚姻作为一种生活形态注定是复杂的,恩怨交织,难分对错的。我们都会抱怨着,又爱着自己的伴侣,我们总是互相伤害又彼此依靠。没有对于婚姻的这种深刻认识,会让一些盲目的女孩子冒然的闯入自己所不熟悉的领域,成为别人婚姻的炮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