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离婚后房子怎么过户 过户需要准备5种材料

2015/11/26 19:32:33 作者:T1-yangl…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房价的飙升,离婚房产成为离婚纠纷的焦点。离婚房产分割后,离婚房屋过户如何办理,怎样将分割的房产过户到自己的名下,确定产权也成为朋友们关注的焦点。

随着房价的飙升,离婚房产成为离婚纠纷的焦点。离婚房产分割后,离婚房屋过户如何办理,怎样将分割的房产过户到自己的名下,确定产权也成为朋友们关注的焦点。那么,离婚房产过户怎么办?本文将详细为您解答离婚房产如何过户,需要什么资料,手续的相关问题。

一、什么是离婚房产过户?
在生活中,离婚后如何将房产过户到自己名下,确定房子的产权才是离婚后的重中之重。离婚房产过户就是指夫妻将房产分割后,一方将分到的房产从双方名下或另一方名下过户到自己名下。
二、离婚房产如何过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由于离婚的法定方式有两种,协议离婚(去民政局办理)和诉讼离婚(去法院办理),离婚房产过户根据离婚方式的不同,准备的材料也有区别。协议离婚房产过户怎么办,需要准备什么材料?诉讼离婚房产如何过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