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物人丈夫现婚外情 性事优盘意外出现

2015/11/23 23:48:30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植物人丈夫现婚外情,不惜倾家荡产为丈夫治病,却得来一个负心汉。她发现丈夫偷偷以配偶的名义给对方买了养老保险,而此时的情人更是不管丈夫生死。性事优盘意外出现...


植物人丈夫现婚外情,不惜倾家荡产为丈夫治病,却得来一个负心汉。她发现丈夫偷偷以配偶的名义给对方买了养老保险,而此时的情人更是不管丈夫生死。林女士为了丈夫治病,几乎花完了所有积蓄不离不弃。

夫妻感情正甜蜜,丈夫突然变成植物人对其打击很大,而更大的打击是似乎很爱自己的丈夫在外面还有女人。为了追回被丈夫偷偷送出去的共同财产,林女士向李某所在单位寻求帮助,得到的答复是,李某确与他人发生婚外性关系,但不能确认是“婚外情”还是“一夜情”,财产纠纷应由当事双方协商。

前后花费超过150余万元,虽然李某有公费医疗,但其中很多自费项目都是林女士筹措的,除家里的十几万元现金,她还向亲戚借了钱。但最终还是回天乏术,李某成了植物人。这是一个令人同情的人间悲剧。但这幕悲剧,却因为一个x.a优盘的意外出现,更添几分唏嘘。

当着林女士的面,记者把这个优盘插进了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鼠标一点击,里面全是李某和一名陌生女子的x.a视频和照片,标注的时间从2011年开始,直到事发时的2015年。十几年的夫妻情分,拼尽全力的抢救,在这个优盘面前,瞬间成了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