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区分已婚男人的真实与谎言 婚姻对其的意义和价值

2015/11/26 19:33:15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希望能够在这个话题中尽量全面将已婚男人的心理状态和情感需求分析清楚,帮助女孩子们解脱情感的桎梏。也希望大家都能够体会到,即使我们被某一个男人欺骗......

3.男人对婚姻也会有无法摆脱的依赖
很多时候我们对男人的认识会有一种误区,以为男人注定就是坚强的,富有责任的,能够扛起很多负面的情绪,能够有勇气面对艰难的处境。其实男人并没有想象中或者像他们的身体一样更强壮,相反,男人在某些时候,在内心深处,会和女性一样的脆弱和彷徨。只是,社会的要求,传统的教育,男性的个性压抑了这些东西的展现,也让男人的孤独和寂寞更找不到出口。
所以很多男人对于自己婚姻和伴侣的依恋都是深沉的,都隐藏在内心之中最深处羞于表达。即使他们对妻子有抱怨、有责备和不满,但是从最深处还是有一种血肉相连的感觉。他可以和别的女人恋爱,可真的让他拆散婚姻重起炉灶,这浩大的工程对他来说是不可想象的。他的精神可以游离,然而他的身体只想停留在这一个地方,不想走开了。
4.婚姻是男人想要逃脱的责任和压力
对于一些不成熟的男人或者有人格缺陷的男人,婚姻这种需要忍耐和妥协的生活方式是不适合他们的,你让一个不懂得责任为何物,或者对承担责任就感到畏惧的男人能够在婚姻中实践自己的角色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出轨几率最高的也是这种男人,他们的心永远都像一个孩子那样渴望新鲜、活跃、自由,按部就班的生活足够令他们窒息。为了某些现实的需要他们即使结婚了,内心也会充满抗拒,始终会向婚姻的围墙外眺望更新鲜的风景。这样的男人会像雷达一样扫射着一切可能者,他们不喜欢的往往不是自己的老婆,而是婚姻本身,是婚姻需要成全的那些规则和标准令他们厌倦,所以只要不承担婚姻的角色,卸去婚姻这个前提,他们和另外的女人在一起就永远是放松和快乐的。那些被这样的男人选中的女人没什么值得高兴的,你不过是他的渡桥,帮他对抗婚姻为他带来的恐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