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劈腿男和新欢会长久吗 女人该如何面对劈腿男

2015/11/27 13:40:40 作者:O2-liya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每个女人在私底下都想象过自己男人劈腿的画面,面对他的背叛,自己该如何对应对,然后高度警惕,用了一切手段来防止自己的男人出轨。可是尽管女人看的严...

相信每个女人在私底下都想象过自己男人劈腿的画面,面对他的背叛,自己该如何对应对,然后高度警惕,用了一切手段来防止自己的男人出轨。可是尽管女人看的严,男人还是有劈腿的可能。那么,女人该如何面对劈腿男呢?
管束要挟法
一旦男人劈腿,表面上可以不动声色,但暗地里先掌管起家里的经济大权,以家庭理财为由,让他上缴大部分的收入;主动和孩子增进感情,和孩子结成联盟,似真似假地让他感到自己被孤立。同时暗示他你已经知道他的事,让他自己考虑可能的后果。

经济和孩子是男人的软肋,只要他陷得还不深,都会因为这两个原因而悬崖勒马。虽然并非毫无后患的做法,但是对于一个背叛了妻子,又对家庭不忠的男人来说,就算略施惩戒,用意还是让他迷途知返。当然,若要日后天长地久,还要进行更多有建设性的沟通和交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