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挽回一段感情呢 3个方法挽回爱

2015/11/27 15:01:38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明确什么事会让对方开心,什么事会让对方发怒关于这一点的重要性,只要你是冷静的状态下,相信很容易明白。但往往的,人在挽回中情绪受到一而再......

(3)挽回中表达反省和歉意的正确时刻与正确方式
之前我一再强调,不要在分手时一再向对方表达你的歉意、给予承诺,因为这些都会被定义为“死缠烂打”,因为对方那时候完全听不进你的话、对你怀有的是负面印象,而且事实也是如此,会走到分手这一步,你身上肯定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是她无法接受的。说那么长一段话,是想提醒各位,我说的反省和道歉,并不是在分手之初,而是在你们基本上能确定复合、关系较为亲密、你已经改变得更好、有足够自信和吸引力时说的。
那么,应该用什么方式来表达呢?是这样吗——“我以前没有理解你,我真是一个差劲、不堪的男人,所以我能理解你当时对我的讨厌。但是,和你分手之后,我想得很清楚了,我也会慢慢变好的。”你以为这样的话能增进对方对你的感情吗?你对自己性格的反省并不是对方想听到的,对方更想听到的,是你对交往时期的反省。性格是难以改变的,你反省了性格缺陷,却无法改过来,首先这番话显示了你的低价值,其次会让对方觉得你不诚心,也让对方对你们的感情没有信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

    怎样挽回一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