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剖析婚恋情感 6个标准识别成熟好男人

2015/11/27 23:14:46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受欢迎的成熟好男人绝对是结婚的第一首选,不过究竟符合什么样的标准才算上得成熟的好男人呢,小编在这里举了6个成熟好男人的必达标准,也是姑娘们对男性的基本要求...

受欢迎的成熟好男人绝对是结婚的第一首选,不过究竟符合什么样的标准才算上得成熟的好男人呢,小编在这里举了6个成熟好男人的必达标准,也是姑娘们对男性的基本要求,要是遇到这样的成熟好男人,就千万别放手了。

成熟的好男人大家都想嫁,但是好和成熟的男人标准究竟如何定义?事实上不是他对你好,他就是一个成熟男人,那只是好男人的一部分。真正的成熟好男人,除了会对你好,还要符合以下这些标准。看看你能不能遇到这样的好男人吧!
好男人会视你如宝贝。他会宽容你的小毛病,原谅你的不周到;他能照顾你,仿佛你是他的小妹妹;他能溺爱你,仿佛你是他的小宠物;他能赶走你偶尔冒出来的坏情绪,他能抱着你睡觉,给你做枕头,冬天不嫌你冷,夏天不嫌你热。

好男人有丰富的阅历。他有你没有过的经历,有你没有过的故事。他能帮助你,他能管教你,他能告诉你,你应该怎么好好的控制你自己。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有他,你就不会再没完没了的哭泣。他能像父亲一样抚摸着你的头,轻轻的说爱你,然后再也不离开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