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朋友分手后伤心的说说  30句伤感的话足够表达你的心

2015/11/28 2:37:3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最后一个音符响起,想念被逼画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写下句号。然而,这并不预示着结束,而是代表着另一个悲伤的延续。时间长了,感情也就淡了。

1、当最后一个音符响起,想念被逼画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写下句号。然而,这并不预示着结束,而是代表着另一个悲伤的延续。

2、时间长了,感情也就淡了。
3、比起战争,我更相信音乐的力量能带给这个世界久违的和平。
4、曾经以为你的温柔会是我的宇宙 ,你却早已成为她的星球 。
5、好的爱情是你透过一个人看到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6、有一种爱,像花,总在静默中,深沉地绽放。
7、病毒爱上了我家电脑,我只能成全他们。
8、成功其实很简单, 就是在你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坚持一下。
9、人的一生有很多过客,不差你一个。 分手后,你的人影无所不在。
10、多想就这样一直抱着你 当时那么浩浩荡荡,现在又有谁陪在身。
11、男人总说世上没有一个好女人,女人总说世上没有一个好男人。
12、伤过了,傻过了,疯过了,哭过了,笑过了,美过了,是时候该长大了。
13、人说恋爱就像放风筝、如果太计较就会有悔恨,不回头,只是还没找到留下的理由。
14、你在我的左心房上,而我在不在你的右心房里。
15、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一边听着老歌会一边流泪......
16、这无声的夜,现在的我,需要人陪 如果可以。

17、我会选择跟你走下去的 做最真实的自己就好了,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一个人,他会爱上你的一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