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不在乎我的表现 如何分辨是不是分手的前兆

2015/11/28 23:42:07 作者:Q-luo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的他有以下的征兆,那么,女人,你要小心了。独立和自信是女人基本的根基,不要为了一个男人把你自己最基本的东西扔掉。无论你多晚回家,他也不记得给你电话。

男人不在乎你的表现:1、无论你多晚回家,他也不记得给你电话。2、无论他做什么,他都不会主动跟你讲,就连出差,你不问,他也不会说。3、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不会问你最近过的好不好,不会问你是否开心,他只顾他自己说话 。4、你问他问题的时候,他不一定都在认真听。5、他不会主动陪你逛街。6、他不会主动给你买礼物。7、如果你跟他要礼物,他也不一定就买给你。8、他不会记得你的生日,或者记得生日,但从来不给你过。9、在外面吃饭的时候,他点菜只记得点自己喜欢吃的菜。10、他不知道你有多少衣服。11、他对你的很多东西都很陌生。12、他不会问你的朋友你最近生活可好。13、他不愿意参与你跟你的朋友的聚会。14、每次带他回家见父母,他就像坐牢,吃完饭,他马上找理由走开。15、你在工作中遇到挫折,他不会来帮助你,关心你。16、当你去关心他的时候,他说你管的太多。17、当你跟他的朋友或家人发生争执,结果挨骂的都是你。18、他不会哄你开心。19、他不会对你甜言蜜语。20、睡觉的时候,他不喜欢搂着你,喜欢背对着你睡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