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喜欢一个人是什么表现? 揭其的十大表现

2015/11/30 16:43:47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段恋情开始前,总会有一段暧昧期。暧昧的情节,朦胧美好,却又叫人忐忑不安,患得患失。许多身陷其中的女孩子不禁会问:他真的喜欢我吗......

8. 你的号码在他的电话裡有合适的称谓
这一点经常被女生们忽略,却是非常重要的哦!现代人手机不离身,通过手机往往能窥探出一些端倪。如果他在输入你的名字时加上了一些限定词,如“May健身房”,或者压根没把你的号码存进电话簿内,你就要小心咯!因为在真心喜欢你的男人眼裡,你是独一无二的,用不著使用任何限定词来帮助记忆。
9. 跟你在一起时,他会在意自己的形象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这句话放在男人身上同样适用,尤其是初次见面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蓬头垢面,衣冠不整,可见他对你的重视程度不高。
10. 他会在离开前暗示下一次约会
喜欢你的男生在约会结束时会变现得依依不舍,会作出暗示,希望有下一次约会。如果你已经遇到这样的男人,恭喜你!因为你遇到了一个真心与你发展的男人。如果不是,继续前进吧!人生苦短,别在Mr. Wrong身上浪费时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