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如何相处才能幸福长久 十大建议需知道

2015/11/1 14:07:59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夫妻不同于情侣,夫妻之间更应该懂得相处的规则,才能使得生活更幸福。 1. 两性幸福关系不是一种一劳永逸的方式,而是不断努力滋养彼此的生命历程。

夫妻不同于情侣,夫妻之间更应该懂得相处的规则,才能使得生活更幸福。 

1. 两性幸福关系不是一种一劳永逸的方式,而是不断努力滋养彼此的生命历程。我们不可能永远在一起,生命是有尽头的,所以要珍惜! 
2. 跟你争吵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也谢谢你可以跟我争吵。 争吵是一种生命力的交融,是在告诉对方,我是谁?是什么让我不舒服,争吵可以让彼此更了解彼此。更要懂得处理争吵中的愤怒情绪的处理,不要让它伤害到你爱的人。 
3. 珍惜对方的“生气”,练习耐心的倾听,让对方可以不必用“愤怒”地来表达内心真正的感受和想法。 
4. 勇于探索关系中自己的需要,也探索关系中自己跟对方需要的交互平衡。 

5. 生活有的时候看似很残忍,很现实。如果在家里多一些比较温暖的交流,就会让彼此的心里感受幸福。让彼此对未来充满希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