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语句分享 教你如何说好听的情话

2015/11/9 15:30:34 作者:O2-pe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 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1、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在一起就拥有了一生相守的幸福;有人说,缘分是前世修来的,是五百次回眸的执着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是千年不变的守候才有了今生的默默相守;有人说,幸福是有形状的,你把它放在心里,它就是心的形状,你把它放在外面,它就虚无缥缈,今生的相伴,让我们天荒地老。
2、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 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3、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 不再因为任性而不肯低头,不再因为固执而轻言分手。 最后地坚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头。惟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
4、如果你在我身边,我会娶你;如果有来生,我要你嫁给我;如果你走过我身旁,我一定不会错过你。
5、想你,念你,脑海里徘徊你的身影;思你,梦你,梦境中残留你的气息;忆你,恋你,心中充满你的点滴。喜欢你,早已不是秘密;爱你,一直在心底。
6、我无言的望着你,就像贫血的星星,照不见你来时的脚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币,一半是风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换取你的美丽。
7、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8、一份简单的爱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阳光,微风,雨露,黄昏。这样的愿望,算不算贪心。我想爱情,就是相濡以沫的过一生。接纳与磨合,让爱经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携手与幸福,才更珍贵
9、我是风吹雨露后的一丝清凉,在炎热的夏季为你拂去烦躁;我是蓝天碧海下的一泓清泉,在寂寞的夜里为你洗去悲伤。不论世事变迁,我是你永远的依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