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珍惜所拥有的亲情的文章 感受来自身边的爱

2015/11/13 17:10:25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情,是世界上最珍贵的感情。比水还纯净,比金还纯粹,可是他总是静悄悄的到来,让人不易发觉。它没有友谊那样易碎,它像一杯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亲情,犹如一泓甘泉,没有任何杂质,尝之甜润到心田。然而,不是所有人都能品尝出它的甜美。
清晨,当父母轻声地唤你起床的时候,你可否知道,这杯亲情之水你又喝上了一口!或许是你喝太多的缘故吧,你非但不珍惜,还张嘴大喊:“真是的,这么早,叫我干吗啊。”说完,又钻进“窝里”睡起大觉。
当父母对你嘱咐“路上小心,放学要马上回家,上课要认真听讲……”你又会觉得罗嗦,很不耐烦地应答着。
当父母让你多穿衣服时,你的反应又如何。也许你会不理睬他,也许你会嫌她罗嗦,也许你会......但走出家门后,面对刺骨的寒风,你却庆幸加了件衣服。可你曾想过没有,是谁不厌其烦地叮嘱你添加衣服的呢。
当父母一个劲儿地往你碗里夹菜,帮你盛饭盛汤时,你不仅连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并且还挑三拣四地说“这个肉太多,那个不好吃”等一系列埋怨话时,你知道那时的父母又有何感受呢。
我们在亲情的天空中生活、成长,就好像鱼儿在水中成长、畅游一样。

亲情,像大海里的水。大海是无边无际的,它能容纳不管多大的鱼儿。而亲情何尝不是如此,它可以包容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对与错。

在亲情的怀抱中,我们感到温暖。

在亲情的庇护下,我们感到幸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