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生交换女朋友有哪些技巧 10种恋爱技巧让你巧夺女神

2015/12/1 0:51:02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的男生恋爱,最重要的是察言观色。很多时候,读不懂女生的语言,很容易吃力不讨好。一般情况下,男女生通过互相了解,假如有意思,聪明人可以读懂对方的意思。

大学里面的正是青春期的少男与少女,爱情在这里不可避免地发生了。

一、不以影响学习为基本条件
大学里是以学习为目的,假如你花了十几万来XX学校4年为了泡妞,那我奉劝你别来读书了,十几万够你肾亏了。
读书认真,直接影响到你掌握知识的能力,以后的工作,事业。记住,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至少要有自己的事业心。多学点,以后多赚点。
二、不搞单相思
大学里的恋爱,不再是父母的包办婚姻,是男女双方的互相对眼,只有两厢情愿,才是最重要的。
一句话说得好:“两厢情愿,不上法院”。
一般大学里都是女生少,况且很多女生都是认真学习,不愿意谈恋爱的。所以即使一个男生很喜欢一个女生,但是那个女生没反应。
那么这个男生就要问问自己,有必要无谓的浪费自己的感情和精力,或许你感情很丰富,浪费一些无所谓,但是精力呢?
三、处理好钱的问题
即使是社会上,一般消费都是男的比女的多付些。大学里恋爱也是,但是现在有两种情况还是值得小伙子们注意下下了:
1:长期饭票型,确实,我读书那会儿,极个别女生(其他班)还是不行,找个男生当长期饭票,一般选择温州男生居多,只要家庭条件好就行。好在我那会儿除了自己吃饱和打游戏机,基本没有节余的。
即使是成年人,都懂得,爱情和物质是两码事,通过金钱换来的爱情不是爱情,和找个高级****没有本质区别。真正爱你、关心你的女孩子,不是主动花你的钱,不仅会仔细帮你省钱,更会自己掏钱给你买东西补贴你。
当然还有某种女生是先主动取得你的好感,先花些小钱,再来套你大钱,这点切莫上当。
2:AA制型,这类女孩子属于比较理性,毕竟爱情是平等的,况且又没有结婚,所以当这些女生主动采取AA制时,男生可以稍微客气下,所谓恭敬不如从命,你从命了,反而女生对你会很不错哦。
四、学会被拒绝
男人最重要的是不可以单纯,至少可以外表单纯,但是脑子绝对不能单纯,至少要是“大智若愚”,可别“大愚若智”哦。
大学男生还处于一个生理、心理的发育期,很多时候表现出来的幼稚行为是女生不能接受的。
在爱情方面,一般假如是男追女,必然是男性的思想成熟度高于女性。男的必须是个聪明人,老练。
假如是纯情帅哥小男生,那就是女追男,但是一般情况下是不可能的,就算哪个女生再喜欢一个男生,她只是会不断的暗示那个男生,而很少很少会直接向那个男生表白。
当然反过来好像很常见,男生向女生表白一般常见,当然男生们,记住一点:表白不代表被接受,被拒绝很正常,只要你别往心里去就行了。还有一点:表白是可以多向的,这个被拒绝了,就向其他方向发展,反正只要她们互相都不认识,谁知道你向谁表白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