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吵架后写给老公的话 难掩贴心真情

2015/12/1 17:06:00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 若说我心里认为你在家次数范围的话,一周七天每天都在当然是最好的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我认为一周应该有四天是准时在家吃饭、休息和我们在一起....

1、  若说我心里认为你在家次数范围的话,一周七天每天都在当然是最好的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我认为一周应该有四天是准时在家吃饭、休息和我们在一起。十天半个月能单独陪我一次或让我自己呆一次。
2、  并非我不愿意接送乐乐,我愿意的,因为那是我的宝贝啊。我说和你分一三五是想让你能多一些时间和我们在一起,若你能一周中能主动的接或者送一次我就满意了。就当是体谅我了,我其实只要你的关心而已。

3、  我也愿意做家务的,这学期以来你几乎就没有做过。但是你为什么要说:我就应该在家带孩子和做家务的呢?我直观反应就是:凭什么?我也上班的,也辛苦的。家庭所有的事情是每个人的责任,而不是一个人应该怎样,令一个人应该怎样的。其实我到并非一定要出去的,只是为什么总不能换一个说法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