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世上的爱情没有对与错  只有谁不懂珍惜谁

2015/12/3 11:21:02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多少人在说,我会等你,等你爱上我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离开自己的小天地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

情侣之间一直觉得妥协一些、将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是彼此的底线放得越低,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个结果!不是吗?爱情是本书,翻的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泪流。

多少人在说,我会等你,等你爱上我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离开自己的小天地来到我身边的那一天;我会等你,等你……然而人们可曾知道,世上的爱情,没有几份真的经得起等待!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
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爱总是会使我们有太多期许:希望长久,希望不会分别,希望占有和实现。而最终只是觉得有些许厌倦,不知道该往哪里去。爱情就是这样,有些人会慢慢遗落在岁月的风尘里,哭过,笑过,吵过,闹过,再恋恋不舍也都只是曾经。

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时候,你说“I’ll be there”。每一个不敢再爱的女人,一定很深的爱过。看起来好象百毒不侵,其实早已百毒侵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