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爱容易相处难是什么原因 教你处理好夫妻之间的矛盾

2015/12/7 8:34:56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往往会蒙蔽恋人的双眼,他在某事上的缺点,你却认为那很男人、甚至很酷,但在结婚以后,你会无法容忍他的懒散,做事情的方式,你的他原来有如此多的缺点。

恋爱往往会蒙蔽恋人的双眼,他在某事上的缺点,你却认为那很男人、甚至很酷,但在结婚以后,你会无法容忍他的懒散,做事情的方式,他每天很晚才回家会让你彻夜难眠,你会发现,你的他原来有如此多的缺点,跟你梦想中那个人相距甚远。

从相爱到相处,两个人的侧重点也会慢慢的转移,两人之间的激情变的越来越少,以前两人在恋爱时,非常的和谐,和谐到两人一起做饭、洗碗都会显得非常的温馨;而结婚后,男人的精力更多的放在事业上,因为他们认为男生应该事业第一,于是留给女性的浪漫越来越少。
同样结婚以后,女性的侧重点也转移到家庭上,总是希望丈夫在下班后,两人能重温当初恋爱的感觉,但丈夫心理想着工作的事,或是身心疲惫,对于这些事情根本提不起兴趣;等到希望一次次的落空,两人的矛盾也就逐渐的加深,婚姻中的争吵也就越来越多。
恋爱到结婚,很多人会带着自己的幻想进入婚姻的殿堂,把未来的日子想象的过于美好,造成现实与理想的落差,最后造成家庭的不和。

所以在结婚之前,双方都要认识到恋爱与结婚的差距,恋爱很浪漫,而结婚很现实,你要有足够勇气去面对生活中所出现的各种问题;更要相互理解和体贴,不要强迫对方按照自己的意愿行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