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不是完美女生怎么办 几种典型女生让你瞬间吸引男神

2015/12/8 11:38:0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完美女生怎么吸引男人?吸引男人的方法是什么?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关键在于穿着和话语。女人吸引男人的目光在于女性要时刻保持一个高度气质的身躯。

完美女生怎么吸引男人?吸引男人的方法是什么?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地方关键在于穿着和话语。女人吸引男人的目光在于女性要时刻保持一个高度气质的身躯。

很多人说,男人在想些什么。看见美女都眼睛水汪汪。可是你有没有想过,那是你没有用正确的方法让他的目光时刻围绕着你。       让他教你学游泳:可能很多女生都试过,可是为什么男朋友没有一点欲望呢?其实,女生穿上性感的比基尼,火辣的身躯绝对会让他目不转睛,男人用下半身思考,他会借此机会抚摸你的身躯。       一句话:在生活中一句话可能会引起男生的遐想。例如看见一幅画作,一个经典的裸女在敏感处挂着一片树叶。女生问:你说什么时候到秋天呢?男生自然会想到青色的东西,而女生只是从艺术的角度分析。所以一句情话非常重要。

服装上的诱惑:生活中的一套服装一套性感但是不会过分暴露的衣服若隐若现的衣服会让男生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让你时刻保持焦点。       

主动邀请跳舞:男人是最经不起诱惑的动物,一点为妙的刺激都会让他们性致勃勃。如果你想诱惑男生,就邀请男生跳热舞吧。      

 女性:对于男人而言,女人身体最性感的部位,胸部是排在前5位的,胸部对于任何男人来说都有特殊意味,他们自幼年离开了一个女人的胸部之后,终其一生都在寻找另一个胸部。       一句赞赏:女生和男生说,你今天非常性感。那么男生会想,是他看上我了吗?是不是暗示我约会她?男人志所以可能这么想,是因为女性赞赏时,性企图心开始产生。

相对单纯的漂亮女孩。

一般男孩都非常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眼前出现一位漂亮的能够吸引自己眼球的女孩,肯定会被深深地吸引,而漂亮女孩如果能给男孩留下赏心悦目和心旷神怡的第一印象,则会激发男孩朦胧而又执着的爱,或许还会由此激发出男孩的过人胆气,并成为男孩心目中永远的公主。

谈吐睿智的智慧女孩。

如果一个女孩有睿智的表现,能够让男孩改变对大多数女孩都是冷冰冰“冰美人”的看法,能够让睿智的谈吐吸引到别人赞许的目光,那么,一个谈吐智慧和思想睿智的女孩,其聪明伶俐的谈吐,不卑不亢的睿智,肯定很容易让男孩们由衷地产生好感并被彻底折服。

爱家顾家的贤惠女孩。

疯玩的女孩是绝大多数男孩望而却步的,尤其是那些玩得连家都不回的女孩,或者是家庭观念淡薄的女孩,更是绝大多数男孩避而远之的对象。一个连家都无所谓的女孩,你根本就别想指望她能够热爱这个家庭,热爱自己的家庭成员,甚至于经营好这个家庭的一切。

丰富内涵的知识女孩。

和旧时代用“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标准来衡量女性不同,现代的社会大多要求女孩具有相对丰富的内涵和相对开阔的现代知识,同样,男孩很少乐意娶一个胸大无脑的女孩回家,毕竟大多数男孩喜欢的仍然是具有丰富内涵能够从容面对社会的女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