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早恋怎么办 4种方法让女孩走出早恋

2015/12/10 17:32:26 作者:W-wuy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早恋指的是青春期青少年建立恋爱关系。"早恋"一词只在中国内地被广泛使用。早恋一般指未进入大学阶段的青少年之间发生的爱情,特别是在校的中小学生为多。

早恋指的是青春期青少年建立恋爱关系。"早恋"一词只在中国内地被广泛使用。早恋一般指未进入大学阶段的青少年之间发生的爱情,特别是在校的中小学生为多。经过二十年在中国的调查表明,在中学阶段发生过感情的人很多。而大多数都是暗恋、单恋(单相思)。只有相互有好感,才能发展成为早恋。早恋行为是青少年在性生理发育的基础上,也是心理转化为行为的实践。

首先要明确一点,13岁时孩子就开始进入青春期,这个阶段里对异性有好感是正常的,如果没有那才是有问题。曾有位当军官的父亲,在孩子青春期时严厉禁止儿子和异x.j往,结果儿子32岁的时候还不会谈恋爱,见到女孩子就面红耳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