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聊天话题有哪些 这样才能让你避免尴尬的局面

2017/10/27 7:01:13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有没有遇过在约会中谈到不合适的话题而造成尴尬的局面?或者不知道聊哪些话题就双方不说话而造成尴尬的局面?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了,那约会聊天应该聊哪些话题好?

来源:站酷

一段恋情的开始往往决定于双方是否有共同的话题,所以在约会聊天中聊哪些话题很重要。只有找对了话题,激发了你们的看点,这样才能知道你们是否有共同的话题。可是话题不好找,你应该如何去找话题?想要知道答案,就来看看这篇文章,也许能对你有启发。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首先,从对方的爱好来找话题,这是比较好的。当然,一开始你并不知道对方的爱好是什么,但你可以从她说话的细节来知道她的一些喜好。除了这样,你可以试着去问她一些问题,比如你问她是喜欢看书还是喜欢逛街,从她的回答中你能大概了解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如果她喜欢看书,这说明她应该是一个比较文静的人。如果她喜欢逛街,那就说明她应该是一个好动的人。或者你可以先跟她聊一下你的爱好是什么,然后反问她的爱好是什么,这时你要认真倾听她说话,从她的话语去大概了解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来源:站酷

尽量不要谈严肃的话题,你可以多谈运动方面的话题,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运动,也许TA也是一个运动爱好者。在在运动方面,你们很容易找到共同的话题,因为你们很有可能喜欢同样的运动,比如跑步或者去健身房运动。如果你们都喜欢同一种运动,那你们就可以谈谈对这种运动的看法,以及在运动中遇到过哪一些有趣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