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暧昧到底好不好 教你分辨暧昧真假告别单身

2015/12/19 15:30:01 作者:T1-zh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暧昧是学生时代经常会发生在同学之间的事,学生时期我们会觉得某个男同学对某个男生好一点就是暧昧,学生时代的我们会天真的以为所有的暧昧都会发展为爱情,其实不然。

暧昧是学生时代经常会发生在同学之间的事,学生时期我们会觉得某个男同学对某个男生好一点就是暧昧。也会羡慕那些备受男生欢迎的女生,也期待着与男生发生一点暧昧关系,因为学生时代的我们会天真的以为所有的暧昧都会发展为爱情,或者说所有的爱情萌发的最初形式都是暧昧。显然,长大后你会发现并不是所有的暧昧都会发展为爱情。这也不是说在学生之间发生的暧昧就不可能有结果,只是在上学的我们,还未心智成熟,要考虑的因素也很多。我们会羡慕那些在高中初中就开始谈恋爱的人,要将学生暧昧发展为爱情要逃过班主任的阻拦,承受兼顾好学业和爱情双方面的压力,还要保证偷偷约会不被家长抓到。只有排除这种种困难,暧昧才会继续发展下去,成为爱情。如果暧昧双方有一方有所犹豫暧昧就会永远只是暧昧,甚至久而久之暧昧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那么如果在学生时期有人对你有暧昧的行为,或者说你明显感受到对方对你有意思了该怎么办呢?这时候我们千万不能被对方突如其来的殷勤而手足无措。首先,要确实对方是不是真心的对你好,而不是走在耍你。必要的时候可以找别人帮自己试探对方的真的意图。接着,如果确认对方对自己真的有感觉又想发展为恋爱对象的话那就在适当的时候继续发展吧。因为过度的暧昧而又没有真的的交往会给人一种不舒服的感觉。暧昧中男方快速确定关系能给女方一种安全感。现在人口男多女少的现象也越来越严重,所以暧昧中的男生要快速果断下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