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换回佳前男友 从内在外在重塑形象

2015/12/20 11:48:01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在分手过后总觉得自己的前任男友是最好的,所谓失去了才知道对方的好,于是鼓起勇气想挽回这段已经逝去的感情,其实只要坚定自己的决心,持之以恒……

很多女生在分手过后总觉得自己的前任男友是最好的,所谓失去了才知道对方的好,于是鼓起勇气想挽回这段已经逝去的感情,其实只要坚定自己的决心,持之以恒,最好充足的准备,在挽回的路上排除万难,还是很有可能挽回到最佳前男友的。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说说如何挽回自己心爱的前男友。

1、给双方一个冷静的时间,给予各自空间去冷静思考自己的不足,或者给予对方时间去忘记你曾做过的错事或者不好的地方。当然在这这段时间里,你也要保持好的心态去寻找自己本身的不足,并努力去改正这些不好的地方。

2、提升自己的品味价值。给自己从头到脚的大改造,比如换个更适合自己的发型,搭配更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当然外在很重要,内在也是必须重视的。要彻底抛开内心不好的阴暗面,拥抱阳光,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并适当的扩大自己的朋友圈和提高自己的社交能力,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个过程会有些困难甚至艰巨,但一定要坚持下来,这样才能给自己的前男友有不一样的新印象。

3、把握住机会,主动邀约。其实女生主动点也没什么,主要是你要够爱这位男友,有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做的呢?分手后与前任最好能做好朋友,这样要挽回才不会特别困难。邀约之前一定要做足准备计划,这样才给对方一种踏实的感觉,而且重新约会的打扮也是很关键的,要反复在家里试穿搭配,可以请教自己的好朋友,并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这样才能更好地俘虏最佳前男友的心哦!

4、约会时要清新自然,不要矫揉造作。一定要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前男友其实已经算是很了解你的人了,所以要以一种新的姿态给他看,现在的你很值得他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