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多久可以滚床单 或可根据热恋程度决定

2015/12/21 14:58:01 作者:W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天呢,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个这样的问题,那就是,谈恋爱多久才可以滚床单?或者说,交往多久可以上床?首先,我们要清楚一点,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跟恋爱的……

对于我们一般的人来说,或者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x.a是两性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什么这样说,我们知道,人是动物的一种,生来就有动物的对于肉欲的渴望。对于人来说,满足肉欲的方式也与其他动物大同小异,那就是z.a。当然了,z.a是人类的用法。

既然我们从上面的分析当中得出了x.a是两性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那么,很多人就会有这样一个问题。谈恋爱多久才可以滚床单?我想这是困扰很多恋人,特别是青年恋人的两性问题之一了。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对于青年人来说,这种对于肉欲的渴望和好奇心要比其他年龄阶段的人强烈一些,这是由青年人的生理结构处于发育阶段决定的。

那么,今天呢,小编就来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个这样的问题,那就是,谈恋爱多久才可以滚床单?或者说,交往多久可以上床?首先,我们要清楚一点,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跟恋爱的对方上床的。为什么这样讲?毕竟,x.a这种东西是发生在比较亲密关系的人之间的事。


当然了,这里指的是一般的情况,对于那些约炮的,就不在我们今天的讨论范围了。

另外,我想“谈恋爱多久可以滚床单”这个问题包含了一个前提,或者说暗含了一个前提,那就是,滚床单是以双方自愿为前提的。要不然的话,基本上不用提出这个问题了,直接霸王硬上弓我想是很多人,特别是男性朋友的做法。

小编想说的是,上床z.a这种事要看热恋的程度,但双方的感情到了一定程度时,自然而然的那种动物的性本能会让你想去体验对方的x.a,或者说,为了想更进一步了解对方。

    谈恋爱多久可以滚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