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多久可以滚床单 尊重女友为先六个月左右佳

2015/12/21 20:24: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很多处在恋爱中的人都会纠结着一个问题,那就是谈恋爱多久才可以滚床单。对于滚床单要什么时候才开始,我们得关注两面,既考虑男生也考虑女生,下面由小编介绍一下。

现在很多处在恋爱中的人都会纠结着一个问题,那就是谈恋爱多久才可以滚床单,也就是将普通的亲热方式上升到最终的阶段。在这个问题上,过来人都是能够铺天盖地的吹的天花乱坠的,当然有些说的是很有道理的,比如说多久才能滚床单这件事重要的不是在时间上,而是在女方心里能够承认的程度上,男人总是开放很多的,若是女生第一天做你女朋友,她愿意跟你发生关系,相信很多男生都会答应并且心花怒放的。但是,对于滚床单要什么时候才开始,我们得关注两面,既考虑男生也考虑女生,这样得出的结论才会让大家都受益,本着这种目标,小编总结了一下这个问题的答案。第一,滚床单这个事是应该水到渠成的,正常发展到一定的阶段,大家相互了解熟悉了,再提出来。据科学统计表明,在正常交往六个月之后发生关系才是最妥当而且是最好的。

六个月时间足够大家相互理解,知根知底了,信任度会很高了,同时,六个月时间里,双方依然保持着对彼此的如火般热情和幻想,这时发生关系最美好。第二,如果你想在恋爱中的前三个月滚床单,那你需要过人的魅力,能够让女方对你着迷的入魔,对你是相信得死心塌地,那你可以在询问她的意见,找一个适当的时机滚床单,以此来见证你们的爱情,当然这得看女朋友的意见,如果开放一些的,成功率会很高,如果她很保守,那还是慢慢来,不能心急,伤害到自己的女友。

    谈恋爱多久可以滚床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