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知道女生喜不喜欢自己? 13个暗示你知道了吗

2015/12/21 19:44:15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发现女生喜不喜欢自己?其实,并非每个女孩都一样。不过,她如果也喜欢你,那么她会给你无形中发出的信号,通过她的表情,行为和肢体语言。如果你仔细观察...

如何发现女生喜不喜欢自己?其实,并非每个女孩都一样。不过,她如果也喜欢你,那么她会给你无形中发出的信号,通过她的表情,行为和肢体语言。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个人的言行举止,它可以传达很多人体信息。这里有13种表现可以观察发现女生喜不喜欢自己,正在追MM的男生们看过来哦。

1,她愿意花时间在你身上和与你交谈:
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她不会拒绝与你见面的机会或与你交谈。她总是会找一个借口接近你。如果她对你有兴趣,她会默默的关注你甚至偷偷的收集和你有关的资讯。她会对你很有耐心,喜欢听你说话以及你身边的故事。你甚至可以发现,她的眼睛亮了起来,当她和你靠得很近的时候。相反,如果她不喜欢你,她会特地和你保持距离,不爱与你深谈或者直接告诉你她不喜欢你。
2,她会给你她的联系方式和电话号码:
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她会告诉你有关她私人电子邮件或聊天工具。她甚至会留下她的手机号码,给你机会约她见面。如果她喜欢你,当她接你电话的时候总有很多话题或者期待你的来电同时会依依不舍的挂掉电话。相反,如果她总是找借口挂你电话,或者通话中没有语言,那么说明她对你没兴趣。
3,她会向你介绍她的朋友或家人:
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她会很乐意的告诉她的朋友或者亲人,并且经常在她们面前提起你。如果她喜欢你,她会很真诚的给你她的意见,诚实的而不是通过奉承,可能会告诉你你需要改变的事物或习惯,因为希望你能成为更优秀的人。相反,如果她对你没兴趣,那么你的好坏和她无关。
4,她不介意吃你吃过的东西或者亲密接触:
如果她喜欢你,她会愿意和你一起喝同一杯饮料或者躺在同一张沙发上。事实上,这是一种无意识的行为,表明她对你有兴趣。身体上的本能是最好的证明,相反如果她不喜欢你,那么她会排斥喝你的东西甚至觉得和你躺在一起感到恶心。
5,当看见你和别的女孩接触时她会嫉妒和吃醋:
当一个人喜欢或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她会变得小气,不愿意把你和别的女孩分享。当你和别的女孩亲近,开怀大笑的时候,她会表现不满,吃醋的神态。
6,她很容易被你哄笑:
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她会对你无聊或愚蠢的所有笑话而傻笑。因为对你的好感,让她觉得和你在一起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感到开心。如果她皱起眉头,不喜欢听你讲笑话,那么对你也就没多大的兴趣了。
7,她可能大胆主动的逗你:

如果一个女孩喜欢你,她甚至可能公开的挑逗你,用身体的语言告诉你她对你有兴趣。有可能是经验丰富的**,可能是害羞的一个吻,总之她如果喜欢你是不会介意和你有亲密接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