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干爹过奢侈生活的女孩都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

2017/1/6 23:52:0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靠干爹过奢侈生活。近日,有一个叫Jeanemarie Almulla的美国女孩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争议。这名女孩今年25岁,有着很多“干爹”的她在游艇参加派对、提着奢侈品牌包包,日子过得那叫一个壕。

靠干爹过奢侈生活。近日,有一个叫Jeanemarie Almulla的美国女孩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争议。这名女孩今年25岁,有着很多“干爹”的她在游艇参加派对、提着奢侈品牌包包,日子过得那叫一个壕。对于花干爹钱过奢侈生活的行为,她认为自己是一个捍卫女性权利的“女权者”,所以要花男人的钱啊!

然而,像她一样靠“干爹”养活,花男人的钱真是“女权”吗?很多网友都不买账,“如果这么想能给你自己找了理由,那你们开心就好。”

对于类似Jeanemarie“靠干爹”的现象,有外国媒体认为,这与当前美国的年轻人承受的经济压力太大有一定的关系。事实上,对于那些找了“干爹”的女孩来说,习惯了这样的奢华的生活后,就很难再放弃这种生活,也不想自己找份工作艰苦奋斗了吧,说到底,都是被虚荣蒙蔽了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