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有很多 这些你都用过吗

2017/9/26 10:27:18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对于感情是比女孩子要前卫得多,大胆得多的,男生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不会像女生一样习惯沉默,而是大方试探。下面就来讲一下男生试探女生的方法。

男生喜欢上一个女生,但是不会贸然跟这个女生直接表白,那种无头苍蝇式的告白很可能让他在情感上受到伤害,所以通常他都会先进行试探,了解清楚对方的基本情况以后,再进行告白或者决定要不要在一起,这种做法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感情的尊重。男生试探女生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来讲解两种比较常用,也比较有用的方法,一起来学习吧。

和对方暧昧,看对方的反应。男女之间互相喜欢开始的时候就会搞暧昧,如果一方主动出击对另一方表现出暧昧,另一方没有反感,那可能就说明对方对你也是有意思的,这个时候再进行告白会比较有把握。当然跟对方暧昧的时候也要分情况,如果对方跟所有异性都这样暧昧,那就另当别论的,所以要一边暧昧一边多观察。

一个女生在感情里是非常胆怯的,一般不会跟自己没有好感的人暧昧,所以能够和自己暧昧的女生多少是对自己有点儿意思的。

匿名约会。男生这样试探一个女生可以直接看出这个女生是否有恋爱的想法,给自己喜欢的女生写一封信约她出来玩,信中表达对她的喜欢之情,如果一个女生微笑的接受了,并且在信中提到的地点和时间出现在那里,说明她有恋爱的准备,并且很想知道你是谁。

这个时候出现在她的面前进行表白,成功率是非常高的。相反的,如果女生直接将信件撕毁,说明她压根儿都不想谈恋爱,那样的话还是不要白费力气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