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不主动联系我怎么办  教你轻松化解矛盾

2015/12/23 22:08:34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从来不主动联系我,应该也不会想到我,不然不会这个样子,但是我约她出来每次都很爽快,在一起也没觉得哪的里有不对劲的地方,都很自的然。有说有笑的。

女朋友从来不主动联系我,应该也不会想到我,不然不会这个样子,但是我约她出来每次都很爽快,在一起也没觉得哪里有不对劲的地方,都很自然。有说有笑的。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我可不可以找她谈谈这个问题,不然一直这样下去都不像在谈恋爱啊!(我们是亲戚介绍认识的)。还有,我如果直接找她谈这个问题,会不会让对方反感啊!求助 (据说她之前从来没谈过恋爱,而且人挺内向的)
你可以半开玩笑式的问她啊,我和我现在的男友也是相亲认识的,到现在交往两个月了,我这个人一直没有主动联系对方的习惯,也不是说我高傲,只是我认为男人主动是应该的,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有好感就必定会联系你。他一直主动联系了一个月也有些沉不住气了,问我是不是他不找我我就不会想到要找他了,其实我还是满喜欢他的,每天等着他联系我,后来我也慢慢会主动发信息给他,渐渐的就也习惯了,不会去想着谁主动的多了。我想你女友现在不主动应该是还没有放开吧,所以你还是应该继续再接再厉,到时就水到渠成了。

那你觉得我该不该去找她问清楚啊,不想一直拖着 我们也有2个多月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