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同学情谊的经典语句 那时的我们正年少

2018/2/25 7:5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怀念同学的情谊,因为它是永远不变的美好,深藏在我们纯洁的记忆中。每次回忆起同学的情谊,却是那样难以忘怀,仿佛多年之后仍然能够记起读书时的动人画面。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在我们告别青春校园走上社会之后,才会感受到社会复杂的人际关系是那样难以相处。也许某天在整理读书时的书本时,我们还会怀念同窗的好友,想起那一段段动人的岁月。怀念同学的情谊,因为它是永远不变的美好,深藏在我们纯洁的记忆中,是任何人都不能够抹去的。或许在我们老了之后,回想起这一段段青春的记忆,浮现在心头的是永恒的感动。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怀念同学情谊的经典语句有很多,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欣赏。

1、同学情谊是青春诗篇。

那一段青春的日子,有你和我一起走过,牵手在绿草青青的校园操场,我们共同朗读那一句句动人的诗篇。我们躺在草地上仰望蓝蓝的天,觉得日子是那样漫长,可一眨眼却到了毕业的季节,但是我们的情谊却绵绵不绝,会随着岁月的逝去而变得更加浓烈。

来源:图虫作者:-

2、同学情谊如清澈溪水。

同学情谊很真很纯,它不被任何世俗的物质所污染,不参杂一丝杂念。怀念同窗时的那几年,我们会被窗外的鸟叫声所吸引,对于手上的书本却总是爱理不理,但当考试前几天,老师严厉斥责我们的时候,我们却表现的那样无辜。虽然这样的日子已经远去,无忧无虑的读书时代也已经成为了记忆中的诗篇。

3、同学情谊永恒难忘。

每次回忆起同学的情谊,却是那样难以忘怀,仿佛多年之后和同学再相见的那一刻,我们仍然能够记起读书时的动人画面。每次和同学相约,总能促膝长谈很久,仿佛读书时的故事说也说不完,不知不觉中又该分别了,但是同学情谊却是永远不会消失的,在每个人的心底热烈涌动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