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同学情谊的经典语句  这些你是否听说过

2018/2/11 9:3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常说,前世300次的回眸,才会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同学之间的情谊亦是如此。漫长一生中,年少的时光是点亮我们生命中的明灯,即便走出校门,亦会思念同学间的友情。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学生时代是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时代,那个时代的情感是最纯真,最真挚的也是最美好的。弹指片一挥间,我们已经离开了校园步入了社会,但我们还是会思念我们在学校时候的同学,经常约出来一起同学聚会,游玩交谈,来度过人生中的迷茫时期,大家仍然是年少时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是彼此的助力。

来源:站酷

亲爱的同学更是朋友,我们之间是无话不谈的挚友,也是彼此精神上的支柱,高中三年,我们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但仍会怀念我们所度过的漫长且短暂的岁月。还记得早晨朗朗的读书声,晚上悄无声息的自习,以及课间的嬉戏打闹,因为有你们,我高中的三年才过得不会枯燥而是充满欢乐,因为有你们,我的生命变得更加五彩斑斓,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毕业后,我们才知道友情是这是世间难得的情谊,但是我们那时却不懂得如何珍惜,我们丝毫无法领悟友谊的难能可贵。那时的我们常常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互不理睬对方。没想到,还来不及道歉,就迎来毕业,各奔东西。

来源:站酷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亲爱的同学们,即使我们已经各奔东西,为自己的未来去拼搏,去努力,但是我们的情谊还是在一起,我们的心也永远在一起,我们仍会在彼此的生命中发挥着独有的作用,“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勇敢的去拼搏吧,我的同学们,愿我们的情谊天长地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