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夫妻也疯狂:短期团聚就只想睡觉

2015/12/30 14:55:09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农村夫妻也疯狂:许多在外打工的男青年,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赶回家一家团聚。尽管一票难求也要回家和妻子儿女团聚。而对于长期分居的夫妻来说......

农村夫妻也疯狂:许多在外打工的男青年,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赶回家一家团聚。尽管一票难求也要回家和妻子儿女团聚。而对于长期分居的夫妻来说,这十几天的团聚,恨不得在床上度过了。

男青年在外常年需求得不到满足,好不容易等到团聚时刻能好好享受夫妻生活,当然一回家就像睡觉。这也是许多留守妇女的最真实的心声。长期的性压抑让人感到焦虑,一年才能有几次,最难熬的就是夜晚。慢慢长夜无法度过,孤独的精神和生理让人感觉煎熬。并且这种煎熬不是其他事物可以代替的。

只能过年短聚的留守妇女饱受分居之苦,而在外打工的男青年又何尝不是。农村夫妻也疯狂,这疯狂是迫不得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