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生活技巧一览   让你轻松拥有美满夫妻生活

2016/1/4 23:03:17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性技巧指的是在充分了解男女生理结构的基础上,掌握怎样顺利进行性生活,以及增强x.a快感的技巧,主要的包括爱抚、拥抱、x.a体位等相关内容。双方都必须真正对此有需求。

益处
性技巧指的是性生活中所采用的x.a艺术。有了它可帮助夫妻性生活和谐,有了它可使夫妻享受到x.a的温馨、浪漫与甜蜜。过去有人一听到性技巧就以为都是淫诲之术而加以否定,这是不对的,已婚夫妇要获得房事之乐,性技巧是不可缺少的z.a手段,是夫妻应具备的房事基本知识。
内容
活塞式运动:即y.j在y.d前后来回抽动,一般女性对低频率抽动很感兴趣,它能激发兴奋,而高速抽动易驱使夫妻双方进入性g.c。中国隋唐时代的《玉房秘诀》提纲挈领地陈述了性的技巧,归纳为四句话共16个字,即“九浅一深,左三右三,水蛭登陆,鳝鱼搁浅”,实际上讲的是活塞式运动,表现得淋漓尽至。意思是前后抽动,先在浅处抽九下,再向前深插一下,然后在左右y.d侧壁各抽动摩擦三下,然后上下有节奏地抽动如蚂蟥呈波浪式向前蠕动,再向左右有节奏地摆动,如黄鳝在浅水中呈螺旋式向前蠕动。这种动作可使夫妻在性生活中获得极大快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