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怎么讲 这些你都注意到了吗

2017/9/23 15:4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是自己要珍爱的人,想要让自己的女朋友有足够的幸福感,大多时候要给以足够的宠溺。哄女朋友睡觉就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下面来教你如何哄女朋友睡觉。

女孩子在感情中比较习惯做一个被宠溺的人,这个时候作为男朋友的你要学会如何去宠溺自己的女朋友。宠溺女朋友的方法有很多,像讲故事哄女朋友睡觉就是非常不错的一种。睡觉之前人的神经都是非常脆弱的,如果能够伴着你的声音入睡,会让她觉得非常甜蜜,长此以往下去会越来越爱你。

而且睡前讲故事只需要一部电话就可以实现,经济又实惠,还能让人非常温暖。

睡前故事要尽量温和,可以讲小时候听过的童话故事,让女朋友感觉自己像是回到了儿时被父母宠溺的时候,这个时候会感觉非常幸福,也容易睡去。讲故事的目的是哄女朋友睡觉,所以尽量不要跟自己的女朋友互动,你安分的讲故事,让她安静的听着就可以了。这样她才能尽快的睡去,不然互动起来越来越兴奋,就很难睡去了。

晚上没有睡好,第二天的精神状态都不会好,这样不仅影响身体,而且会让女朋友闹情绪,到时候就非常难对付了。

睡前故事情节不要太过跌宕起伏,选择节奏一直都比较缓和甚至是有一点枯燥的睡前故事,让人听了以后昏昏欲睡。可以讲一些俗套的爱情童话,比如白雪公主,拇指姑娘之类的,让对方有一种被捧在手心的感觉,慢慢讲,声音轻柔,故事快要结尾的手问一下对方是不是睡着了,如果对方没有回应,就可以慢慢挂掉电话了,让对方拥有更安静的环境好好睡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