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语录伤感分手句子 23个句子引人落泪

2016/1/14 19:14:28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不是不会爱,不是不敢爱,只是怕受伤,怕自己受伤,也怕伤了别人,所以不去爱。我不是不想去爱。我爱得太辛苦。爱得太无奈。不是不敢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

1、其实不是不会爱,不是不敢爱,只是怕受伤,怕自己受伤,也怕伤了别人,所以不去爱。我不是不想去爱。我爱得太辛苦。爱得太无奈。也不是不去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
2、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3、终于慢慢学会了习惯一个人伤感,喜欢一个人心痛,一切我都习惯于一个人了,虽然不愿意,却无可奈何。
4、学会不再哭泣,学会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他们说你冷血,你却只是在那里微笑。
5、当你终于肯承认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你才能继续走你的路,不再逗留。很多事情,只是因为我们不愿承认。不愿承认那残酷的,无法接受的事实
6、感情一点一滴的积累,又一层一层的消逝,最后成了透明的丝带,却一圈一圈缠绕着骨髓,一片一片埋在灵魂里因为,这辈子,我永远不会再喜欢一个人像现在喜欢你这样了。
7、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被你霸占,也许真是有些人说不清那里好,但就是谁也代替不了,尽管现在的你是那样的冷酷无情,纵使现在的我有一万个恨你的理由。然而,我又怎么会恨你呢!
8、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