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骂小三的短信不带脏字 让你机智战胜小三

2016/1/14 19:57:53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三,是通过互联网流行起来的一个词,是对“第三者”的贬称。第三者在中国法律上的含义是置传统婚姻家庭观念于不顾,凭自己个人喜好,肆意侵犯他人家庭。

小三,是通过互联网流行起来的一个词,是对“第三者”的贬称。第三者在中国法律上的含义是置传统婚姻家庭观念于不顾,凭自己个人喜好,肆意侵犯他人家庭,直到拆散他人家庭的人。
经典骂小三的话,小三在人们的印象中,是现代婚姻的破坏者,感情的插足者,丧失道德素质的第三人,常常被认为是干着下贱的行为,不为人们所容忍,本文在这里收集了一些关于唾骂小三的言语,如下!本文由骂人网编辑收集整理骂小三不带脏字的狠话,希望大家喜欢!
经典骂小三的话: 
1、哦,长得不错,怎么没拿你爸妈给你的这身装备去坐台啊? 
2、抓不住青春的尾巴,只能闻闻青春的P了。 

3、不要以为你长了一张凤姐的脸蛋,就到处招摇撞骗,当三太宫的下人。

4、长期低价收购各类闲散姑娘。型号不限。详情面议。 
5、像小三这种可恶的家伙,只能演电视剧里的一陀粪
6、出问题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7、小三,你配有真爱么,今天当这男人的情妇,明天就跑别人被窝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