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老公温暖的话      爱就要大胆说给他听

2016/2/11 11:59:02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写给老公最温暖的话。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其实这也不完全正确,只是结婚后没有了热恋时的激情四射,一切归于平淡,因此需要添加剂来保鲜。爱就要大胆说给他听……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其实这也不完全正确,只是结婚后没有了热恋时的激情四射,一切归于平淡,因此需要添加剂来保鲜。有这样的老公女人才幸福:

老公,就是那个你将碗里吃剩的饭像倒垃圾一样倒进他碗里,而他还吃得像小猪一样欢天喜地的“傻男人”。

老公,就是那个白天吵架不理你、闹得不可开交,而半夜为你拉好踢开的被角的“小气男人”。
老公,就是那个钱包里只剩300大洋,却全力劝你买下700大洋你看中的一件衣服,帮你刷卡而自己顾不得买条领带的“笨男人”。
老公,就是那个你偷懒跟他撒娇,要他为你倒水洗脚而明知中计还乐不可滋中套的“可爱男人”。
老公,就是那个冬天怕你脚冷,而将你一双没有洗的脚紧紧抱在怀里的那个不怕臭的男人,简称“臭男人”。
老公,就是那个吃了你放多了盐和辣椒的菜一边擤鼻涕一边猛喝茶,还不忘流着泪摇头晃脑说:老婆做的菜真好吃的“可怜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