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国惊人的“红灯区”的文化 裸体透明玻璃前自摸任君挑选

2016/3/7 11:52:1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各国惊人的“红灯区”的文化,泰国尤为鲜明。而且招揽顾客的不只有女性,还有当地的特色人妖。透明在红色的灯光下,几乎全裸的站在透明玻璃后。搔首弄姿等着男顾客上门。

各国惊人的“红灯区”的文化,泰国尤为鲜明。而且招揽顾客的不只有女性,还有当地的特色人妖。透明在红色的灯光下,几乎全裸的站在透明玻璃后。搔首弄姿等着男顾客上门。别看人妖,不少旅客慕名而来尝鲜。

泰国很多红灯区处于灰色地带,不受监管。所以红灯区李的活动是被接受和默许的。文化相当大胆,泰国的夜生活可谓十分丰富,特别是一些繁华的都市。五花八门的娱乐休闲场所几乎灯火通明到天亮,有点百花争艳的感觉。

泰国被许多国家称为买春者的天堂,就每年到曼谷的游客,为女人和人妖而来的,就有庞大的群体。色 情行业给泰国每年带来40亿美元的收入,性服务者更是高达280万元。还每年在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