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打女友对其照料 家暴男坚决不能要!

2016/3/7 17:04:0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暴打女友对其照料,被人称赞的痴情男举债20万元对女友不离不弃,谁知道真相竟然是,是这位男人把女友打倒地成为植物人的。如今植物人女孩奇迹般的苏醒,女孩道出的真相才让人吃惊。

容易家暴的男人,是那些“在家容易情绪失控”的人。大家可以观察,那些在家会突然暴跳如雷骂老婆的男人,在家会摔东西砸东西的男人,动不动就拿老婆出气开刀的男人,基本上都有家暴倾向。

而在家里情绪失控的人,则恰好相反,他们已经分不清立场,不知道谁是自己人,他们是最自私的,对于这些人而言,只要他们情绪冲动起来,就连父母都敢杀,你一个老婆算什么?

值得大家警惕的是,家暴永远是循序渐进的,一开始,这类人可能只是在家情绪失控发发脾气,但慢慢的,就开始轻微的动手,再后来开始扇巴掌,到了最后,情绪一失控就什么都能做出来。家暴男绝对不能要。从第一次动手就要立刻叫停。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