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伙掐死女生埋尸菜地 仅因搭讪失败恼羞成怒

2016/4/5 15:06:2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陕西渭南小伙掐死女生埋尸菜地,而原因竟然只是女生拒绝小伙搭讪及邀请外出赴约的请求。犯罪嫌疑人刘某竟然恼羞成怒用手掐住年仅15岁的女生,最终导致女子窒息身亡。

陕西渭南小伙掐死女生埋尸菜地,而原因竟然只是女生拒绝小伙搭讪及邀请外出赴约的请求。犯罪嫌疑人刘某竟然恼羞成怒用手掐住年仅15岁的女生,最终导致女子窒息身亡。男子随后将其掩埋在案发现场的菜地里逃离。

原来当晚15岁女生与家人吵架,随后跑到梅家山一处独坐哭泣。正好被犯罪嫌疑人男子刘某发现。刘某上前搭话并邀请女子去梅山阁玩,女生不同意并起身准备回家。谁知道被男子掐住了脖子。犯罪男子21岁,无业流浪。从外地来到桑植县。而15岁的女生时当地村民,还是一名初三的学生。

遇到思想偏激的男人简直是灾难,性格暴躁易怒。这类男人有着共同特征,遇到了赶紧远离。

1.人格问题

广泛猜疑,常将他人无意的、非恶意的甚至友好的行为误解为敌意或歧视,或无足够根据,怀疑会被人利用或伤害,因此过分警惕与防卫。

2.爱嫉妒又敏感

爱嫉妒,对别人获得成就或荣誉感到紧张不安,妒火中烧,不是寻衅争吵,就是在背后说风凉话,或公开抱怨和指责别人。同时又很自卑,总是过多过高地要求别人,但从来不信任别人的动机和愿望,认为别人存心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