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戴假发潜伏女浴室半小时 平时就有异装癖

2016/4/8 14:40:3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名瘦小的男子戴假发潜伏女浴室半个小时,因为进去磨蹭半个小时不脱衣服,还鬼鬼祟祟。有感觉奇怪的女生凑前一看,竟然发现是个男的带着假发。被发现后,男子撒腿就跑...

一名瘦小的男子戴假发潜伏女浴室半个小时,因为进去磨蹭半个小时不脱衣服,还鬼鬼祟祟。有感觉奇怪的女生凑前一看,竟然发现是个男的带着假发。被发现后,男子撒腿就跑,而在被发现前,他已经在浴室呆了半个多小时了。最终男子被捉获,今年20多岁,无业,平时就喜欢戴女士假发有异装癖。

关于异装癖形成的原因,多半是心理扭曲和家庭环境教育不当的影响。

1.心理扭曲

不少患者在不穿异性服装情况下x.j出现明显的阳痉症状,而穿了异性服装则无此性功能障碍。这大概是异性装扮解除了患者潜意识中对性活动的忧虑情绪或罪恶感的结果。患者对两性关系有一种惧伯和忧患的心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