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晚安祝福短信大全 为爱情添加润滑剂的20条必须收藏

2016/4/12 16:54:3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长江后浪推前浪,疲惫死在祝福上,忧愁海啸里荡漾,愉悦直冒幸福光,开心翻在沙滩上,你的笑声掀笑浪。读完短信心花放,愿你乐乐呵呵入梦乡,晚安好梦到天亮!

1、愤怒,忧愁,生气,通通从你脸上拿走,开心,快乐,高兴,全部放在脸上,闹钟一响,时间到,晚安,朋友。

2、夜深了,让我的祝福驱赶你一天的劳累与烦恼;让我的问候带着你温馨的入睡;让我的短信编织你最美妙的梦境,愿你明天一睁眼就有蜂蜜般的心情。
3、鱼睡在水里,会有一个清澈的梦,云睡在风中,会有一个自由的梦,你睡在我的祝福下,会有一个美丽的梦,晚安,好梦。
4、压力不算啥,有了也别怕。压力有点大,梦中吃烤鸭,压力有点小,梦中吃水饺,压力有点多,梦中吃火锅,压力有点少,梦中吃烧烤。你还犹豫什么呢,快睡吧!
5、知道小孩子为什么睡眠好吗,是因为没有压力,知道猪为什么睡的好吗,是因为没有想法,愿你丢掉压力,放弃幻想,做一个有好睡眠的小猪猪。
6、生活处处有压力,白天有,干劲十足,晚上有,睡眠不足;忙时有,动力十足,闲时有,轻松不足。要正视压力,轻松面对,请酣然入梦!
7、为你掩上房门,将烦恼关在门外;为你关上窗户,把郁闷留在墙外;为你开启夜灯,让祥和为你导航;为你打造梦境,让轻松陪你穿越夜的长廊。祝你晚安!
8、为了让你睡得香,我找了一群朋友把忙帮:快乐给你捶背,舒服帮你揉腿,开心替你暖被,轻松陪你为睡!祝你快乐入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