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要分手怎么挽回呢 聪明的女孩应该这样做

2016/4/13 23:37:27 作者:CYL16-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的甜蜜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可是感情的道路却不总是一帆风顺,能够一路走到底的感情并不容易。有时候,遇到一些困扰,感情就面临着分手的局面。痴情...

感情的甜蜜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可是感情的道路却不总是一帆风顺,能够一路走到底的感情并不容易。有时候,遇到一些困扰,感情就面临着分手的局面。痴情的女孩,应该如何才能够挽回男友,继续这样的一段感情呢?
分手的时候,男友对女孩肯定是有负面情绪的,也只会看到你的坏,不会看到你的好。这个时候男友往往需要有一段的时间来消化掉这些情绪。很多女孩由于挽回的心情过于急迫,打乱了男友冷静去消化这些负面情绪的时间,所以往往容易遭致男友的反感,令挽回的道路艰难重重。

所以女孩不要急于挽回,而是要给男友一段空间和时间。这段时间的长短,视你们分手时候的激烈程度,以及男友性格的理性程度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来说,分手的时候越平和,男友越理性,这段时间需要的就越少。到一个星期左右的时候,你可以试探性的和男友联系一下,如果他的反应比较平和,那么恭喜你已经可以进行下一步了。如果他对于你还是很烦不想听你说话,那么不妨再等待一些时日。

123下一页

    男朋友要分手怎么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