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要分手怎么挽回呢 聪明的女孩应该这样做

2016/4/13 23:37:27 作者:CYL16-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的甜蜜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可是感情的道路却不总是一帆风顺,能够一路走到底的感情并不容易。有时候,遇到一些困扰,感情就面临着分手的局面。痴情...

让男友冷静的这段时间里面,自己也不要闲着,而是要分析你们之间的感情为什么会遭遇危机?是你们之间生活习惯的问题?现实生活的困难?还是对于彼此不够信任?可能有些问题主要存在于男友身上,但是感情要起到一个润滑的作用。以前的交往模式可能会让你们之间的问题扩大化,而需要改变的正是你们之间看待问题的角度和面对对方的态度。这样有利于问题往积极方面转化。虽然分手了,但是也要注意关心男友的近况,表达你对他的关注就好。
行动大于言语,不要总是口头信誓旦旦地像男友保证去改变自己。需要知道,男友之所以选择分手,本身已经表明了对于你并不足够信任。只有把你所说的那些地方变成现实再去挽回他,才能让男友更有信心和你走下去。

上一页123下一页

    男朋友要分手怎么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