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认识谈恋爱的进度   5个方法教你快速提升感情

2016/4/14 12:53:01 作者:SHPD-ch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你需要做个有“背景”的女人。这个“背景”不是狭隘的家室门第之类的,而是带着一个“背景”走入男人的世界。比如说,一个男生在臭豆腐摊碰到了一个姑娘....

相识阶段:培养吸引异性的气质
首先,你需要做个有“背景”的女人。这个“背景”不是狭隘的家室门第之类的,而是带着一个“背景”走入男人的世界。比如说,一个男生在臭豆腐摊碰到了一个姑娘,和看演出的时候看到了领舞的姑娘,在他心中的位置也是不一样的,也许两个姑娘的条件差不多,但是镁光灯下、光环中的姑娘更具吸引力一些,不是吗?也许那个跳舞的姑娘也是会去吃臭豆腐摊的,也许吃臭豆腐的那个姑娘才是真正的白富美,但是不能低估这种不同环境对人类情感产生作用的因素。
所以啊,如果你的皮肤不白身材又不瘦弱,那就尽量培养一种运动美感,多拿着球拍到处晃悠;如果你四肢纤细,带着眼睛,文静闷骚,那你就多往图书馆跑跑,捧着几本书到处走走。利用了一些“背景”和“道具”,让它们衬托出你值得被爱慕和追求的女性。找到自己的特色和优势,然后发挥。
朋友阶段:满足男人的自尊
不管你是真的强大,还是外强中干,在男人面前,一定要让他累!这个累,就是不能让他闲着,要示弱,要撒娇。当然不是水杯就在自己前方非得让他递过来,也不是懒得动非得让他把饭买过来什么的,那不是示弱,那是公主病。这里指的“让男人累”,就是让他发挥出作为一个男人应有的能力和自尊。
最好的状态,就是让他知道你的强大,但是唯独在他面前就不行了,很多事情没有他就没法解决。这样他又不会担心,你在外面到处讨找别的异性帮忙,而被占便宜,又觉得自己很有存在感。有一句话,叫做男人不是真喜欢傻女人,而是喜欢会装傻的女人。在这一点上,很多姑娘可能都会嗤之以鼻,凭什么聪明就非要装傻呢?其实,这是一种大智慧,毕竟锋芒毕露伤人伤己,装傻是一种平和的性格,是不咄咄逼人的态度,是给别人余地的善良表现。
恋人未满阶段:为爱“不择手段”
有了背景和光环,还有了装傻充愣的好手段,接下来,就是要在适当的时候“不择手段”。为何要在适当的时候呢?因为年轻男人未免有些心绪不定,心猿意马,朝秦暮楚。总之,男人不是什么好玩意!可是有什么办法呢,男人的花心,就像女人的经前综合症、产前综合症一样,是生理决定的,理智、教育、成熟程度都是只能使之克制和收敛,但是不能根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