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通过相亲认识谈恋爱的进度  是快了还是慢了

2017/12/4 8:2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物欲横流的世界里,总有一部分人,没能在恋爱中修成正果,因此,不得不通过相亲来结束单身。那通过相亲认识的情侣们,谈恋爱的进度如何呢?是飞速前进还是缓慢前行呢?

《单身情歌》唱的好啊,给一个很爱的亲爱的挚爱的人来告别单身,可是单身对于很大一部分同胞来说,却实在是个难以实现的愿望。年龄已到,却没有对象,家人百般催促,万般无奈之下只能选择相亲。两个陌生的人啊,从相亲的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决定面前的这个人,自己要不要携手走过一生。那通过相亲认识的情侣们,发展速度如何呢?

一般分成三种情况。第一种就是一见钟情相见恨晚型,这一种一般谈恋爱进程发展飞速,有的选择闪婚,其他一般一年左右就走上了婚礼的殿堂,从此离开单身狗的队列。

第二种,感觉对方比较适合自己,符合自己条件,但是还有些犹豫,双方一般会选择慢慢相处,慢慢增进感情,再决定是否牵手一生,这一种过程虽然缓慢,但一旦成功,婚姻稳定性是相对较大的。

第三种,也是比较悲催的一种,双方互不喜欢或者有一方不喜欢对方,那这样的结果很直接,只会见这一次,不再有下文,因此也就不存在和对方一起谈恋爱的情况了。相亲的双方,将继续踏上相亲的道路,直到遇上那个彼此心仪的对象。正如《不将就》里所唱,谁能逼我将就。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放对方离去。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思想的进步,谈恋爱的进程总体都在提速。因此,速食爱情也随之而来。无论自由恋爱还是相亲,都要在彼此相爱的前提下,尊重对方的意愿,从而决定要不要更进一步或者直接结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