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流泪意味着什么和会发生什么 让我们来分析这种情况

2016/4/14 13:35:21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哭了代表他真的爱了。当他流下眼泪的时候,当他不是因为压抑发泄而流下眼泪的时候,当他为了和她的爱情流下眼泪的时候,没人能理解那种眼泪代表的痛。

一种是伤心,一种是无奈。 多半是后者。 从不屈服的男人,一旦到了无能为力的地部。 眼泪便已不再受他理智的控制。 女人会利用眼泪,而男人的眼泪从来都是不由自主的。

一句“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让多少男人在危害当头,去选择宁愿站着死,也绝不跪着生。
其实男人真的很不容易!在事业上没有成就会被人瞧不起,光顾事业不顾家庭说他没有责任感。只顾家庭事业无成又有人说他窝囊、没本事没出息的帽子就会扣在男人的头上。
做为一个男人、都在期待着事业上的成功,家庭稳定幸福,成功的男人应该是虚怀若谷、挺直胸膛,光明磊落,遇事成竹在胸、一生笑傲江湖。并不是天底下所有的男人都能如此。也不是每一个男人都能做到八面玲珑、春风得意。在滚滚红尘中,男人们都希望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上能划出一个个闪亮的惊叹号,遗憾的是有些男人因为机缘不巧、时运不佳,即便尽到了最大的努力、也难以得到理想的丰硕、渴求彼岸的胜利成果却风尘遥远。
有谁能读懂男人心?又有谁能明了男人苦?男人可以接受事业上的失败,可以接受物质上的贫穷,但他们往往难以忍受精神上的荒芜。

男人哭了代表他真的爱了

1234下一页

    男人流泪意味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