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军人男朋友的情话大全 为爱添加点润滑剂会更持久

2016/4/16 8:18:09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他有家,有爸爸妈妈,离开熟悉的环境,知根知底的圈子,到了条框鲜明的部队,要收敛个性,磨平棱角,顺从服从!这些绝不是个简单的过程,这是彻头彻尾的“改性”。

写给部队军人感人的话,向退伍复转军人致敬! 

你们都以为当过兵的身体都很好,其实呢,他们天天摔摔打打,身体都有伤,阴天下雨都会很疼,只是他们不说而已。 
当过兵的都很老实,都很好骗,我看过最生气的一条新闻是,一个小姐被警察逮住了,警察问她以后怎么嫁人,她说找个当兵的嫁了,因为当兵的好骗。
我们当过兵的每次都是饭前一个五公里饭后冲几圈,没有几个不是胃下垂的,知道我为什么吃那么少那么瘦么,不是不想吃、吃不下,而是不敢吃,吃多了胃就难受,你们谁懂。 
所以请珍惜你们当过兵的男朋友,他们会很爱你们不变心,请不要去欺骗他们,当过兵的不容易!
写给部队军人感人的话,向退伍复转军人致敬! 
军人,管吃包住发衣服,月月还有票到手,舒服!
所以当你说在部队真好时,他只是苦笑… 
青春的年纪,蓬勃的朝气,他对着院子,高喊一二三四… 

123下一页

    写给军人男朋友的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