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军人男朋友的情话   这类女孩你心动吗

2017/12/10 8:0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说哪种爱情感人至深,除了异地恋,就属和军人谈恋爱了。很多人都好奇和军人谈恋爱是怎样不同的体验,不妨通过她们写给军人男友的情话,好好感受一下吧。

1、爱你,不因距离而减少,不因离别而疏远。喜欢看你穿着军装,正经八百的拽样儿;喜欢看你喝着可乐,无限畅快的轻叹。你的欢乐,总是来得那么轻易。我愿做那个始终仰视你的人,在你得意时泼你冷水,在你无助时,做你的依靠。

2、闺蜜们的男友都在身边,可她们总在抱怨。为约会迟到抱怨,为电影延迟抱怨,为餐点不合口味抱怨。我才不抱怨,如果你愿意陪我一天,我宁愿做始终等待的那个人,只因为你是的爱人。

3、爱人之间,从来分不清彼此。如果分的那么清楚,不是爱人,而是朋友。所以,你永远无需跟我抱歉,因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甘之如饴,就像你事事都会为我考虑一样。

4、我一直等着你回来,可是等了三个月,快等不及了。你说吧,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你再不回来,我就……我就飞过去找你。

5、我想你了,在寂静的夜里。我念你了,在花开花落的瞬间。我想你念你,你可曾听到我的呼唤。

6、分开的那天,你抱我抱得很紧,我知道你舍不得,所以我忍住不哭。我怕我一哭,你就会担心,会难过,却又不得不走。所以,我不哭,你可以放心的走,我在家里等你,无论什么时候。

7、表弟回家探亲了,弟妹很开心。于是我也期盼着你能请到探亲假的那一天,我定会比弟妹还要开心。我会挥着手说,嗨,亲爱的,半年不见,你想我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