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成熟男人喜欢你的表现    你都知道吗

2017/12/10 8:0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成熟的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表现有哪些?你都知道意思吗,都理解对了吗?成熟的男人不像性格活泼开朗、大大咧咧的男人一样很直白的告诉你,他喜欢你,那他怎么表达爱意的?

男人简单的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性格活泼的开朗型,还有一种是性格稳重的成熟型。

性格活泼开朗的一般做事喜欢直接,不懂的事直接问人,不会做的事直接说,喜欢的人会直接开口告诉她。而性格稳重的成熟男人比较喜欢间接行事,不懂的事默默观察、自己琢磨,不会做事仔细观察别人怎么做,遇到喜欢的人先慢慢接近她,一点一点的渗透到他的生活,制造偶遇等。

那么成熟男人喜欢一个人都会有哪些具体表现呢?

一、他会长时间的望着你。成熟的男人想法都是成熟的不会想小男孩一样偷偷的偷瞄你,偷偷的看你一眼就撇开又偷偷的再看一眼,成熟的男人会在你说话的时候默默的、认真的、长时间的看着你,注意倾听你,直到你说完,在认真的回应你。

二、事情都会安排好。如果有机会能约到你一起出去玩,他会在事先就安排好一切,包括你的喜好都会了解到,什么都安排的面面俱到,还会在出发前询问你的意见,如果你有其他想法会直接照你说的做,没有就直接带你去安排好的,还不会让你反感。

三、说话会很顾及你的感受,但还是会说明自己的想法。成熟的男人喜欢你说话的时候会很顾及你,认真的接你的话题,回答你,不会随意敷衍你。

四、默默的陪着你。成熟的男人不会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带你去疯去浪,但是会默默的陪着你,给你一个安心温暖的拥抱。

总结,如果遇到了喜欢你的成熟男人就认真考虑下吧,他是很值得你拥有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