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男闺蜜的留言  其实心意很重要

2017/11/28 10:03:12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不相信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友谊,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很多女生有自己的男闺蜜,两个人算是蓝颜知己。两个人之间只有友情,不存在爱情。这样的友谊很让人羡慕。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男女之间确实是有很大的生理结构的不同,那在兴趣爱好上也会存在一些不一样的地方,所以当你的男闺蜜过生日或者是过节日的时候,其实你们是很好的朋友,就是你们经常在一起,可能也没有办法真正的了解到我们内心喜欢什么,而且如果他跟你的兴趣爱好不一样的话,那就更难猜透他们的心思了。

一般来说,这个时候跟他们讲一些真心话会比较好一点,因为跟他们讲真心话,说出你对他的一些感谢,可能会比送一些实质性的礼物更加的让人感动。有时候心意更加重要,所以如果想不出好的礼物就跟他说谢谢就行。

来源:站酷

那么因为两个人之间还是有男女差别的,所以你要跟他说的话一定要有分寸,不能超过友谊的范围,更不能让他们觉得你只是很敷衍,所以一定要把握好一个度,千万不要用男朋友的口气跟他们说话,否则他们可能会有一些误会,那么以后两个人见面就会比较尴尬。这一点要很注意。

来源:站酷

其实要说些什么呢?一般来说可以说说你们之间的经历,你们怎么样成为好朋友的,同时也可以调侃一下。还有就是一般来说,男闺蜜会经常帮助自己的女性朋友,可以从他们以前帮助的事情为出发点,好好的感谢他们。当然如果说一些我爱你之类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是不要说的太直接。可以在后面加一些解释的说明,说这种爱是朋友友谊的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